巫点

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:成为爱的战士

【nightmare×frisk】 nightmare有孩子了?!

  *nightmare×frisk
  *文笔差,有ooc暴多注意
  
  (1)
  今天暗AU部迎来了一位“不速之客”。
  “所以――classic,你来做什么?”error还是很冷静地望着不请自来的原衫和原福。“我们是来见nightmare的。”frisk有些无奈地说着,sans微笑着的脸一度有些僵硬。“你们来找nightmare干什么?”“那个……很难解释,能让我先见见nightmare当面跟他说嘛?”
  这个理由难免有些牵强,error皱了下眉,以他对classic frisk的理解,他们应该是尽量给他们带来些惊喜的,但现在……error看了看frisk紧皱的眉头――
  不太妙啊。
  “先进来吧。”一个声音从房门内传来,毫无疑问是nightmare。frisk起身准备走进去,“kiddo……”sans突然担忧地抓着他们的手,“没事的,sans。”frisk对着sans扯出一个笑容,“好吧……kid一切小心。”
  众邪骨:这要上战场的画风是要干什么(=_=)
  frisk进门的那一刻觉得他们的灵魂要跳出来了。nightmare一贯轻蔑地笑着,坐在哪张房间里唯一的床上。“说吧,来干什么。”“什么叫来干什么,night,我不是……”frisk皱了下眉,他们不想让nightmare觉得他们是为了什么才关心他,和他做朋友的。
  “如果不是发生了什么,你不会一副愁眉苦脸地;其次,平常你也不会直奔我而来,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nightmare端详着frisk,他们现在充满着……不安?
  heh,那可真是有趣。
  nightmare笑了。
  一只触手伸过去想摸摸frisk的灵魂,但与往常不同,frisk匆忙地用刀挡下了。
  自从成为人类大使后,他们就没在用过这把刀了。
  这可正是奇怪呢。
  nigjtmare这么想。
  但对面的frisk可是很纠结,如果现在不告诉他,还要怎么解释?自己来又有了什么意思?但如果告诉他,nightmare会接受吗……?
  他们果然就不应该来!!!
  终于,在nightmare准备开口(动手)时,frisk开口了:
  “ni,night,我怀孕了!”
  喵喵喵???
  nightmare表示他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不对,他好像没有耳朵。
  “那你来找我干嘛?我可不是小孩保姆那些……”
  “是你的。”
  frisk叹了口气,终于全盘托出。
  时间倒回几天前。
  “frisk……”骷髅的脸上再无笑容,它被惊讶填满。
  frisk这几天一直恶心,困倦,在大家的强烈建议下,他们终于到医院检查是不是得了什么疾病。
  结果令人意外――
  怀孕。
  最开始,大家都以为是sans,但sans表示他和frisk最亲密的动作就是亲额头,连嘴边都不行。大家都认为frisk绝不可能是那种瞒着大家混迹夜店的那种家伙,于是都统一了意见明天再去另一家医院复查。
  “我的孩子,别担心,说不定是你的体质影响了诊断呢。”toriel这样对frisk安慰道,但所有人都知道那几率微乎其微,只是个安慰自己的借口罢了,但试一试也不是妨碍不是吗?
  这天晚上,frisk偷偷找到了sans。
  “heh,怎么了kid,你不要告诉我一些更糟糕的消息吧?”sans一如既往地开着玩笑,但他知道这次的严重性:frisk输卵管堵塞,加上受了那么多伤,他们肯定不会打掉这个孩子,但孩子是谁的呢?……“sans,”frisk扯出一个玩笑般的笑容,“带我去一趟暗AU部吧。”
  
  (2)
  听到frisk说要去暗AU部的时候,sans就知道不会有什么“好事”,frisk为什么会和那些邪骨中的一个有关系呢?
  听到frisk要找nightmare的时候,他的心,啊不,灵魂,咯噔了一下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我是时间倒回现在的分割线――――
  nightmare少见的困惑了一下,然后他立刻贴近了frisk的肚子――虽然看起来他是半躺着frisk的腿上。
  片刻的安静后,nightmare叹了口气:“是我的。”
  嗯,好尴尬啊。
  这时候,frisk可是没有辜负这几年外交的经验了,他们坐直身子,微微睁开眼睛,道:“nightmare(他们很少这么对nightmare说),我这次来不是奢求你可以看护这个孩子,这是让你知道,”
  “我的第一个孩子,是你的。”
  “但这不意味着我孩子的父亲一定要是你。”
  话都挑明了不是吗?
  “噗嗤,”nightmare忍不住轻轻笑出来,然后低下声音反问道:“你在威胁我?”同时向他们凑近。“不,不是,nightmare你为什么……离我远一点啦……”frisk尝试用手把对方推开,但nightmare已经先行把他们抱到自己的腿上。“等等,night,别动我!”很意外的,nightmare只是轻轻吻了一下他们的鼻尖,弄得他们痒痒的。
  “几个月了?”nightmare一瞬间的语气温柔的不像他,但语气却转瞬变回往常一样的不屑“大,大概3个月……”“嗯,差不多。”他摸了摸frisk的棕粟色短发,“安心养着吧。”
  “嗯,night……”
  “怎么了?”
  “以后孩子出生了,你可以是不是来看他吗?”
  “……幼稚。”
  “爱情就像童话,所以相爱的人都很幼稚~”*你对nightmare使用了调情,他很想戳戳你的脑袋,但看看你现在的情况,只好作罢。
  
  (3)
  几个月以后
  “classic frisk·dreemurr,”
  “干,干什么?”
  “(单膝跪地)嫁给我,好吗?”
  “WTF?!”
  “我说,孩子都快出生了,你准备未婚先孕吗?”
  “为什么我一定要……”
  “嘘,你不会想和别人扶养我们的孩子吧?”
  “可是你也没有……”
  “好了好了,frisky,我告诉你,不是你想嫁不想嫁,而是,你,frisk·dreemurr,”
  “我要定你了。”
  
  
  大家来吃糖啊~
  上一篇写的有点刀所以这一篇要糖一点(等等开头好像有点刀?!)
  
  

评论(1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