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点

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:成为爱的战士

nightmare的观察日记(SF)

    *cp向为nightmare×frisk,注意避雷
  *文笔差,ooc注意
  *伪刀,隐糖。
  
  〔第一次遇见〕
  
  今天可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
  我正在摧毁一个AU时,dream来了,然后是那个彩虹混蛋,接着我看到了他们。
  像没睡着一样紧闭着眼睛,蓝紫色的条纹衣,乱糟糟的短发,无法分辨的性别,原版frisk,哈?
  “ink,小心!”真是个愚蠢的家伙,只顾着提醒别人自己却被我抓了,heh。
  不过,我为什么要把他们抓住呢?(这句话被涂掉了)
  
  日常记录1
  
  情况不太好,他们三天不肯吃东西了,今天我忍不住了,把她摔到墙上质问他们。但他们只是向我露出来一个勉强的微笑。
  那太熟悉了,我觉得我见过他们。
  
  日常记录2
  
  他们开始吃东西了,不知道为什么,我松了一口气。
  我想起来是在哪里见过他们了。那时候我还没吃黑苹果,那时……我还是个懦夫。
  这可真是……
  愚蠢。
  
  日常记录3
  今天那个叫aliza的人类偷偷趁horror不注意和他一起到暗AU集合部,horror要给她一个“hand dog”,他们冲过去抓碎了他的斧头。他们是这么出来的?看来我得加强看管了。
  
  日常记录4
  frisk,classic,我准备以后这么称呼他们,因为他们听到后看起来很开心。
  或许,frisky也可以?(这句也被涂掉了)
  
  日常记录4(补充)
  晚上他们总是早早睡着。今天我去看了一下他们,又没盖好被子,切,想在我这儿死?不可能,我只是想摸摸他们的灵魂,但他们立刻转过来――我可看不出来他们是不是醒了。
  
  日常(“日常”被涂掉了)记录5
  啊,不出所料,他们不见了。我就知道,classic sans可不会随便来我这儿喝茶。估计是dream或者ink那个家伙吧。
  有点……(后面的笔迹花了)
  
  日记1
  总算是又打开这本子了。
  他们回来了,他们从一个“人类”变成了“人类大使”。
  变得成熟多了,也越来越爱调情了。
  他们今天跟我说他们喜欢我。
  heh,愚蠢。
  不过……那是真的吗?(这部分被撕了)
  
  frisk合上本子,深吸了一口气。这……不会吧……
  他们当初可是到处调情的
  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  “frisk……”背后,一双骨手揽上了腰。“可以这么称呼你?”骨手抓得紧了些,背后那骨把头埋在了他们的肩膀上,是nightmare,frisk很清楚这个声音。对方微抬起头,是nightmare和他一贯轻蔑的笑容。“偷看可不是一个乖孩子该做的事~”少见的,nightmare用一只手玩弄着他们的头发,还是一样的软,只是柔顺了很多。frisk尴尬地不知说些什么,但nightmare显然对另一件事更感兴趣――“frisk(“y”的音没发完),你刚才睁眼了?”回过神来的frisk眨了眨眼睛笑道:“对,是这样吗?”nightmare显然还有些惊讶:“你的眼睛――”“是金色的,对。”nightmare在自顾自想着什么,frisk却开始滔滔不绝:“金色是决心的颜色哦!……”
  “决心……”nightmare好像回想起来了什么似的。“哦,对了,我该走了……今天是春节,我要陪大家一起过哦!……”
  nightmare没有回应,一直到目睹frisk远去的背影渐渐消失后,才呢喃出一句话:“能陪着你,classic sans可真幸福啊……frisky……”
  
  莫名写成了刀?!
  不不不,我来补甜度!
  小剧场
  frisk:night我这题不会写……<――政府给最年轻大使的作业
  nightmare:heh(抱胸)现在知道找我了?怎么不去找classic了(挑眉)(吃醋)
  frisk:(指)你看啊……
  sans:zzZ
  nightmare:……
  frisk:拜托,night……
  nightmare:好吧好吧,这题是这样的blablabla(握着frisk的手写)
  sans:WTF?!
  

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233以及祝小天使们新年快乐(✪▽✪)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